Sunday, August 2, 2009

是不是距離近了 就開始感覺不重要了呢??

越來越討厭自己了。。 厭倦自己的生活 。。

最近我們之間多了一種莫名的感覺。。。

說話的語氣彼此都開始重了。。。

現在都開始有這種感覺了。。 現在的日子已經不好過了。。

怎麽能踏上紅毯呢???

你要的 不是我所擁有的!!

你要的溫柔 在我身上找不到!!!

你要的體貼 在我身上找不到!!!

你要的成熟 在我身上找不到!!!

你要的高貴 在我身上找不到!!!

你要的大方 在我身上找不到!!!

你想要的 通通都不是我所能辦到的!!!

我是我 你是你

我不希望你爲了我而刻意去改變你自己!!

我也不會爲了你而刻意去改變我自己!!

或許我們不該再自己騗自己。。。

2 comments:

  1. 是不是拍拖久了就有这样的问题的呢?
    难道这就是过渡期?

    ReplyDelete
  2. 没有什么愛和不愛之間,還有很大的空間,
    只是你以为喜欢和爱是一样的而已
    爱一个人,只有开心,想念,什么都不会去想
    你说他不在身邊的時候,你會思念他,那问问你自己,是什么让你想他呢?
    是因为他做了让你开心的事,对吗?
    那你是喜欢他让你开心的事,还是喜欢他让你开心时的表情?
    如果你喜欢哪件事,那代表你并不爱他,你想念的是哪件开心的事
    如果你爱的是他,你并不会计较吻他不吻他,擁抱不擁抱这些事,因为这本来就是很自然的事
    明白了,就无所谓什么愛和不愛了
    不用再惆怅啦,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有很多东西都是必须取舍的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小小牺牲不算什么啦
    不要再钻牛角尖了,放开心胸勇敢的去接受自己的选择吧

    ReplyDelete